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突然想起你

为什麽突然想起你???
我又看回以前的信息了,
难道我真的那么爱一个人吗???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本来我以为我不爱他了,
我也以为我爱上另一个人了。
可是我发现原来不是,
我还是那么的爱他。
爱他到无法自拔。
jiejie教我的方法不可能成功的,
因为那天我又和他玩。
那时候,
我真的以为我放弃了他,
jiejie也觉得我放弃了他,
所以她说没关系,
那时候,
jiejie也觉得我喜欢上另一个人了,
可是现在我知道我还是那么爱他。
love jie jie forever
love him forever
muackxxx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